Tuesday, June 23, 2009

乐观。现实

最近,我试着把自己变得乐观,
身边的朋友也开始觉得我真的乐观了。
可是,这是真的吗?
至少现在的我不这么觉得了。。。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么乐观。
还记得一位朋友说过的话,
当你觉得不开心的时候,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好像都会接踵而来,
至少我现在是酱的。。。

是不是当人长大后,烦恼就会跟着来?
是不是当我长大后,就要面对现实?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坐享其成,
霸占了别人的一切,还表现得理所当然?
为什么有些人做了那么多,
还是得重新来过,不得怨言?

二十一岁生日就快到了,
为什么我没有一丝的快乐?
是不是我不想长大?
是不是我还不适合二十一岁的压力?
我真的好想乐观的面对一切,但我能吗?
对不起!我想,至少现在的我真的做不到!

4 comments:

  1. hey fren...when u feel unhappy,call us out...play ball chit chat climbing or watever...zo xiao wif us...dun thk of those unhappy...lolx...cheers~
    lef few weeks only u wil sch reopen...dun thk it...yea~hehe....gambatteh!!
    evbody! must noe to appreciate little jing...hahahhaa~~~

    ReplyDelete
  2. Really really thx u tl! i noe le! Tis few day oni go 2 play bsb can make forgot me forgot all d bad thing a while! Really thx al my fren!^^

    ReplyDelete
  3. ^^長得越大 面對越多
    也會感觸越多 越難決定

    但是其實 只要我們找回原來的自己
    自己的心態 自己對一切的宗旨
    那么 相信你會過得好好的^^


    一種米養百種人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如何做
    唯有讓自己去接受這一切

    或許 我們應該相信
    上天是公平的

    給了你這個 會拿了你那個
    自然的
    那個人坐享其成 其實 在某些事物上 他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嘻嘻~~生日快到~~~衷心祝福你過得更好更快樂^^

    ReplyDelete
  4. 給了你這個 會拿了你那個
    自然的
    那個人坐享其成 其實 在某些事物上 他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我非常赞同你朋友的说法。。。lolx。。。有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