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充实又开心的六月天。。。


全营加油! 篮球万岁^^ 四位厨神来咯!

充实又开心的六月天。。。

匆匆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自从长大后,我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自己也常常跟时间在赛跑,习惯慢条斯理和一心不能二用的我,当然往往都是跑输时间的那位。真的希望每天都有四十八个小时哦!

六月天的第一个星期,我去了全营!虽然当时很忙,没有机会认识到几位新朋友,但是那个星期里我过得非常充实。第一次为壁画上色,第一次好忙好忙的准备膳食。。。谢谢那些回家后还记得我这位渺小的膳食组组员的朋友们。

然而六月天的这个星期是我假期一个多月以来过得最充实亦最开心的一个星期了。在幼稚园里,小朋友们的天真和无厘头让我每天都笑逐颜开。最开心的当然是每天早上都可以听到小朋友们说的:“Good morning teacher!虽然实在很累,但是我真的无怨无悔。下个星期还要继续加油哦!

除此之外,当然还要谢谢我一群年少轻狂的朋友啦!这个星期里我们见面的次数远远飙高,打球,看戏,庆祝生日,还差一点我们就要去海边放风筝了!哈哈!都是我的副校工啦!跑去买翻版CD害我们不能去放风筝。看到这篇部落格的人记得快快叫他来请罪。哈哈!

说到这里,我们是一班经历无数战争,一起拥有过无数泪水与欢笑的朋友。因为我们缘系于我们一起最爱的篮球。此外,他们有些人年龄都比我小一两岁,与他们在一起就显得我更年轻了哦!哇哈哈!但是这里先声名,本人还没过二十一岁,也算很年轻哦!嘻嘻^^

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

5 comments:

  1. 是啦。。。捉副校工来打。。。哈哈!
    little jing的朋友如果看我的blog记得留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咔咔卡 原来你那么年轻的哦!!
    应该快要生日了厚 XDD

    ^^下个星期最后一个星期了哦~
    哈哈哈 希望你过得更愉快哦^^

    最后一天时候别哭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愿你在接下来的假期都过得充实、开心...=]

    ReplyDelete
  4. 1st of all, i would like 2 thx u all 2 view my blog n leave a comment 4 me. Especially u 3ppl, thx 4 support me! haha! KC, 21st still young leh! i wont cry de! ^^

    ReplyDelete
  5. hahaha...不要赖副校工!!!是你们挑剔,选到晚上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