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开幕曲:可以说的秘密。。。





有人说部落格是一个人的日记,但我觉得它只是一个我们可以公开的日记。你们觉得呢?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有写部落格的习惯,但知道这些好像是已经好久的事了。刚开始时或许没有什么动力促使我有动笔的冲动,但现在。。。。。。或许有那么一叮点的动力,让我有动笔的冲动。很玄吧?哈哈!所以我决定在这美丽的假期,亦是浪漫的六月天手写我人生的第一章部落格咯!

唔。。。首先就让我简单的介绍我自己吧!习惯用的一个代名“littlejing”让不认识我的人认识我,让认识我的人更认识我!突然发现身边的朋友已开始习惯用这个代名称呼我了。虽然是带点开我玩笑的成分,哈哈! 但,开心就好哦!因为我也瞒喜欢这个代名的。我家坐落于全马最美丽的小岛的。。。对岸·北海,一个很有气质的名字!哈哈!不过,我却生长于一个错综复杂的大家庭。但,有两位我爱及爱我的父母亲,就已经足够了。习惯了复杂,也不想再强求。我是这么觉得的。。。

今天我的部落格开幕,当然要有一个很好的收场啦!刚听完一首歌,很想与大家分享的,这是我最近都在重复听的一首歌,也是我最爱听的一首歌,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12.45am

5 comments:

  1. woo~ woo~ little jing! so little ar...hahaha!!

    ReplyDelete
  2. welcome to blogger~~
    finally u sign up a blog ^^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首歌真的好好听哦!!
    hoho~~ 欢迎加入博客圈子!!~
    你会发现这里不单单只是一个公开的日记^^

    ykching

    ReplyDelete
  4. ops..enter wrong room d
    welcome me m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