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就酱好了!

我渴望飞翔,却没有翅膀,
我想要去闯,却不够勇敢。
有时我想就这样好了,
可是又好像不是这样的。。。

执着,
想要执着,反而蹉跎。
迷糊,
越是迷糊,反而朦胧。
沉默,
保持沉默,反而脆弱。

匆匆的八月,匆匆地结束,
好多事情,好多决定,
一时间消化不了,
是不是二一就酱过好了?

九月的开始,
还是由压力陪我度过,
只是,我没得选择,
因为是压力选择我。

4 comments:

  1. 压力~找方法解决吧!
    我觉得你的这blog写得很好咯!haha~

    ReplyDelete
  2. @@做么那么消极的~~
    嘿嘿 看来你真的被压力压得好辛苦哦^^

    不过 相信你是可以抵抗压力了 =P
    也别忘了好好照顾身体呢^^

    梅菁,加油^^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如果我能读块一点就好了。。。你们也加油加油啦!

    ReplyDelete
  4. 嘻嘻 可是毕业也未必是好呢~~XD
    以后会怀念的^^

    享受读书吧

    ReplyDelete